随心所欲
【撸否为方便追文不回fo,非常感谢关注的小天使ớ ₃ờ】

关于

【伍关】关于官方设定集的各种猜想

伍晨×关榕飞

关于设定集里两人角色资料页的脑洞

全是私设,脑洞上天

吃我一发冷cp!!!

null
【截图来自涤非太太的视频,表白太太,如有不妥会删图

你们看这个关关……他辣么可爱…………啊……

【咖啡】

“伍晨会长,来拍张照!”后勤部一大早就听到常先热情的招呼。

“等一下”伍晨用没端咖啡的那只手将只拉到颈下的队服拉链一下拉到顶,才抬头冲镜头微笑。

“哎呀不用那么正经啦,虽然也很帅就是了,好了,伍会长你来看一下吧!”

伍晨顺手把自己的咖啡杯放在了关榕飞桌上。

关榕飞随手就端起伍晨的杯子抿了一口。

甜的,加倍的奶精加糖霜,是每次都会被自家队长吐槽你不如去喝糖水真是白瞎了咖啡的甜度。

伍晨是无糖派的。

关榕飞捧着杯子勾起了嘴角。

认真起来还挺帅的嘛。

【队服】

“老关来,你也拍一张!”

默默围观的关榕飞突然躺枪,一个常年眼睛除了显示屏(和伍晨)几乎没盯过别的的宅男,对着镜头怎么都感觉不舒服,“我一技术人员拍什么……”

“哎联盟那边要用的,就一张就一张,哎你外套呢,队服要穿好啊”

“不知道啊,多久没见着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二脸懵逼。

还是伍晨从他房间里走出来,把队服外套搭在了关榕飞肩上。“给你拿着你老是乱扔,我就给你收着了”

“我靠伍晨你这照顾的也太周到了吧!怎么就这么差别待遇啊,你干的是工会会长还是他保姆啊!”

不然呢?关榕飞心想。他还想照顾谁?你吗?

 

【星座】

作为坐拥联盟财富,拥有三个妹子的战队,兴欣战队还是有着各种各样别的队没有的福利的,比如内部消化……没有。

比如总是能听到各种八卦新闻星象运势。

“哎我们俩相性80%诶!”“咱们两个妹子算什么恋爱相性……”“算着玩嘛!白羊和处女……40%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啊巨蟹和天蝎相性100%!”

正抱着咖啡杯开小差的关榕飞抬了下头。虽然不信这个,但是听到了还是心情不错嘛。

“巨蟹和天蝎?”

从来没关心过别人说话更不用说插嘴的关榕飞突然出声,果然令对面几个妹子小小震惊了一下。

“老关你还关心这个?来来来想算你和谁的啊……哦这个不适合你这个是巨蟹男配天蝎女的!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一个冷cp狗的自我修养,同框皆是糖,一颗啃一年,找什么粮,自己乖乖产【手动再见

伍关很萌的啊,胖友们吃我安利_(:з」∠)_

让我悄悄咪咪打个tag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