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所欲
【撸否为方便追文不回fo,非常感谢关注的小天使ớ ₃ờ】

关于

有点话想说,虽然不知道有没胖友会看【好心疼啊233

我换风格了……没错日杂风才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啊!(你都日杂风这么久了才说会不会太晚)好不容易大概能驾驭了,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改了,我还没有玩够略略略【揍】如果是因为我的素材和胶带拼贴关注我的朋友说声抱歉,,,不过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新风格啦

反正我是很喜欢吸吸【揍飞

顺便我搬家了吸吸,新窗台很好用,还可以把旁边空调布扯下来当背景【暴露了什么

然后我是真的很想把以前的辣鸡照全撤下来重拍……但是懒……

谢谢拍成这shi样还愿意关注我的朋友……么么啾

感谢点喜欢推荐的朋友~每次看到通知都超开心嘤嘤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青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