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所欲
【撸否为方便追文不回fo,非常感谢关注的小天使ớ ₃ờ】

关于

【喻黄】花吐症

存档一下和姐妹@老顾顾顾顾顾 的喻黄脑洞,整天没事双开脑洞太快乐了,以下整理自和小姐妹的对话:


开端:我:黄少天得花吐症可有看头了


显然(?),这个病是要在双向暗恋的美妙时期得的。


这个病的设定是如果暗恋的人吻了你,病就好了(大家约定俗成)但是如果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,比如睡觉的时候偷亲了你,那病就转移到对方身上了(我们瞎扯的)


然后黄少天某一天醒来,发现花瓣没了。他还觉得很神奇,然后,他看到他们队长不说话了。mmp


由于这个病太过于奇幻且罕见,所以所有的人都不知道病因和治愈的方法。所以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,为什么在自己奇迹般地治愈后,队长又莫名其妙地得了。


因为黄少天对谁都憋不住话,瞎几把吐一大堆花瓣雨,对每个人吐的都还不一样,品种丰富,色彩缤纷。对喻文州的时候第一次吐玫瑰花,还吓了一大跳,还好队长似乎只认为这是某种设定(屁咧)。后来,对喻文州吐花的时候都很小心,没有让别人看见。


但是喻文州可不是啊。他得了以后干脆对谁都笑眯眯的不开口,只对黄少天吐出过玫瑰花。所以黄少天更纠结了!他是物种使然对谁吐出来都是玫瑰,还是只对我啊啊啊!!!他怎么不对别人吐朵花让我看看啊!让我康康啊啊啊!!!


而且,在第一次不小心对黄少天吐出了玫瑰花后,喻文州干脆放开了,在和黄少天独处的时候和没病时一样随意说话,黄少天的床都被红色的花瓣铺满了。但是,对别人,他没吐出过一片花瓣来。


黄少天浑身难受。为了知道答案,他每天拼命暗搓搓拱火,疯狂试探,想让喻文州开口对别人说一句话,然未果。


等他们终于知道治好这个病是得被暗恋对象亲亲,黄少天才突然意识到喻文州似乎可能干过什么。表明了心意的黄少天甚至恶向胆边生,去催喻文州,你对着那谁谁给我吐一个呗。


喻文州:^_^憨憨


黄少天:怕啥,反正我亲你就会好,你不吐我就不亲了啊!


喻文州:^_^,然后呸了黄少天一脸的玫瑰花。


黄少天拱了很久的火未果,最后还是忍无可忍在墙角把喻文州堵了,治好了病。虽然两个人告白成功可喜可贺,但最后黄少天还是不知道喻文州对别人会吐什么花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,喻文州得花吐症:

对别人:^_^

对黄少天:^_^ → ^o^~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附:

脑洞的起因是姐妹跟我吐槽怎么会有写花吐症吐食物还吃回去的,不能接受2333


然后我的神奇姐妹:

“我难以想象鸡米花,如果黄少天吐出鸡米花,喻文州只会说一句话,‘少天,你吃多了吧?’然后故事就结束了。”


够了够了,不要再想到把吐出来的鸡米花和喻文州分享了。


评论(10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